农发行万安县支行开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4: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保障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农发行万安县支行及时主动响应,多举措多渠道开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一是及时提醒。通过发放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册,及时向市民提示新型诈骗手段,不要相信所谓的“网络客服”留言,不要随意添加不明身份人员的QQ号,切勿轻信以任何名义索要账户支付密码、验证码的电话。二是主动核查。对近期频繁发生业务、业务金额较大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对转账汇款业务谨慎操作,存在可疑情况及时与所在开户行联系核实。三是线上宣传。制作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美篇”,通过实际案例提醒企业财务人员,提高客户反诈骗意识,制定严格的财务审批制度,必要时需电话或当面核实对方身份。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客户防范诈骗的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帮助客户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及甄别应对诈骗行为的能力。(江晖、胡斌)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