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企业签约成为江西省退役军人就业战略合作单位

2021年03月23日07:14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2日,25家企业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功签约,成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战略合作单位。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签约仪式,并为获得“崇军特别贡献奖”的就业合作单位颁奖。

  签约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江西众和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25家退役军人就业战略合作单位(企业)签约,并为中航物业、九江银行、顺丰速递、京邦达供应链、晶科能源、天虹商场等6家第一批就业合作企业颁发“崇军特别贡献奖”。据悉,此次签约合作的25家企业涉及能源、医疗、农业、运输、消防、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将根据我省退役军人实际情况为退役军人提供企业策划、运营管理、安全保卫等多类型岗位,尽最大努力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签约后,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退役军人就业战略合作协议的单位(企业)达到31家。(记者卞晔)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