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黄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4日15:5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为进一步强化群众防范意识,农发行宜黄县支行全行上下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工作。

该行通过多样化途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推广防范信息,在营业网点大厅摆放关于支付安全、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合集等宣传资料,供来往的客户及社会公众阅读了解相关防范诈骗的知识;强化宣传氛围,办公楼的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等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创新宣传手段,利用短信金融平台软件,向辖内客户发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短信,提高辖内客户警惕心。

此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犯罪的认识,提高群众警惕意识,有效构建起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违法犯罪活动的防线。(尧喆)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