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24日07:16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3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事先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相互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力平代表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检查,听取批评意见。大家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具体深入,剖析原因深刻透彻,自我批评真刀真枪,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明确实在,达到了团结鼓劲加油的目的。

赵力平强调,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研究谋划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要带头担当新征程新使命,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围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方面工作。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