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黄县支行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6日15: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农发行宜黄县支行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集思广益,统一规划。为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实效,该行开展讨论会共同商讨宣传方案。该行采取利用线上网络媒体推送安全知识与线下贴近群众现场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平安建设意识深入人心。

摆点宣传,全面推广。活动期间,该行员工通过摆点宣传的形式,吸引过往人群前来了解宣传内容,为围观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于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普及群众们的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彰显合力,效果显著。该行主动协调各方力量,动员全行力量,形成宣传整体合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既提升了行内员工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平安建设新局面。(徐晋磊)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