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南昌举行

2021年03月28日20: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3月28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联合鹰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省“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双选会现场,来自鹰潭市各工业园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80余家省内企业,提供了近3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制造、教育、互联网、医药医学、金融、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吸引全省2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会。

“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是共青团组织重点面向大中专困难家庭毕业生开展的就业精准帮扶行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江西省各级团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省级“千校万岗”专场双选会、招聘会11场,提供岗位13.2万余个;推动建立团干部“一对一”“一对多”结对帮扶机制,帮扶共计1.95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实现就业。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