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学党史、明纪律、严作风” 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9日16: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活动现场 胡佳 摄

3月26日,南昌市第三医院纪委在进贤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了“学党史、明纪律、严作风”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孙太平,副院长吴丽萍、纪委书记罗凌青等共40人参加了活动。

在廉政教育中心展馆,大家逐一参观了党史厅、警示厅、监察馆和家风馆,学习了先进典型事迹和反面典型案例,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桩桩典型的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深刻揭示了职务犯罪的严重性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令参观人员受到深刻触动,受益匪浅。参观结束后,在院党委书记孙太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图文并茂、多媒体展示的学习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担当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底线,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任维)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