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丰县支行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5:0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充分调动社会公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近日,农发行南丰县支行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江西新画卷”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平安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行重点结合打击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三个方面展开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揭露网络诈骗案例、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特征、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倡导社会公众谨慎防范经济犯罪,远离金融陷阱,增强群众对风险防范的认知水平。同时设立志愿服务台,向群众解惑答疑并推广平安江西志愿者APP,发动、引导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志愿服务。

开展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与参与度,同时提高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曾雪柔)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