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5: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在活动现场,整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庄严肃穆,给人以警省的感觉。短片以生动详实图文并茂的讲解,多形式多维度的视觉体验,让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到“红心似火,身正如山”的精神内核。一个个党员干部堕落的案例,深深震撼着每一位支行员工的心,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感受到教育就在身边,危机就在眼前。同时,也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该行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此次真实、生动、震撼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谨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自觉树立规矩意识,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罗梦婷)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