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县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

2021年04月01日15: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彭泽县税务局正式启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题的税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该县各行各业约20户纳税企业代表参加,现场问需、问难于企业,目的是为了疏通税企之间的堵点、痛点。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相关涉税事项畅所欲言,针对代表们反映的申领发票时发票票种核定流程等问题,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喜庆表示:“今后,我们将统一由大厅受理,走系统、走流程,不需要纳税人再来回反复跑路。此外,大厅有前台推送,还有后台流转区,这个方式也可以解决纳税人跑冤枉路的问题。总之要想尽一切办法,让数据多跑网路,让纳税人少跑马路。”

据了解,下一步,彭泽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便民办税措施,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涉税任务,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姜星)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