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7日10:2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安福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闻令而动 第一时间动员部署

安福县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各部门各党支部在本单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层层发动、人人参与,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创新手段 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该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各党支部均选派选手登台竞技,一亮风采,共同忆党史、话初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组织青年党、团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身边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联学联建 办好实事惠民惠企

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宣传月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走进园区、社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在洞渊阁社区,税务干部帮助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打扫卫生等。

祭奠英烈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安福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税务干部们整齐列队、集体默哀、为烈士敬献鲜花,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王波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