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东湖区朱家湖社区转作风 贴心服务群众

2021年04月13日07:37    来源:江西日报

  近年来,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街道朱家湖社区通过党建引领转作风,社区干部身着工作马甲亮身份,坚持走访辖区居民,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朱家湖社区党委在完成“三会一课”的前提下,每月另组织一次党委成员学习交流活动,还将居务监督员、纪检监察员的工作职责纳入具体的工作中来。社区党委在加强对社区干部教育的同时,专门为社区每一位干部定制了工作马甲,上面标有醒目的社区标志和名称,并规定工作时间必须身着工作马甲,做到敢于向人民群众亮身份。社区党委还对部分居民采用“精神扶贫”方法,在每日走访时,将社区订阅的报刊分送给他们,让他们了解国家颁布的各项惠民政策与法令等。 (通讯员唐青)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