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崇仁县支行开展财会条线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3日16: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落实《江西省分行2021年财会运营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总行财会运营条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全力构建财会、运营合规长效机制,农发行崇仁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总体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合财会条线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财会条线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深刻认清了开展财会运营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统筹、精心规划,做到组织到位、 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落实见效。

加强制度学习。该行财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现有的财务会计制度文件,做到制度贯彻和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从制度层面约束和规范财会人员的工作行为,切实守住财会合规底线,为财会运营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签署履职承诺。该行组织了财会条线分管领导和全体财会人员签署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财会运营条线员工廉洁从业合规履职承诺书》,通过此方式督促财会人员自觉践行承诺,接受监督,培养财会条线廉洁文化、合规文化。

该行表示,对于此次开展的财会条线警示教育活动,将认真总结,巩固活动成果,让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保障、推动和引领全行财务价值实现,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夏艳晨)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