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川区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3日16: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农发行临川区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农发行临川区支行充分认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行的一项举措和重要工作抓好,成立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此项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引导全行员工共同参与。

创新模式、加强宣传。农发行临川区支行创新宣传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一是通过摆放宣传展板、LED屏播放等方式开展宣传,二是通过微信等新媒体积极推送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宣传视频、报道等内容。三是组织开展党小组专题学习和保密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支行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深全行员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突出重点、成效显著。农发行临川区支行开展此次活动,突出重点深入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有关内容。在推动全员增强总体国家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意识,促进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依法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取得显著成效。(李诗宇)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