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4日11:0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开展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加强全员思想教育。支行重点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情报法》,开展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在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和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推动全民增强总体国家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意识,促进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依法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积极组织知识竞赛。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周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保密知识竞赛,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助力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全行员工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廖欣玮)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