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4日11:0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泰和县税务局扎实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乐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筑牢税务之魂。

学党史 立榜样 担使命

一是县局党委书记以《铭记初心之魂 汲取奋进力量 争当新时代模范税务干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初心、职责、作风方面汲取力量,激励全局上下作新时代模范税务干部。二是根据县委统一工作安排,开展4月“学党史、悟初心、学榜样、担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各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在线学习“新时代赣鄱先锋”先进事迹。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以税收宣传月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减税降费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提升服务质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纳税人缴费人的便利度、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召开不同范围税企恳谈会10余次。会上,为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和现场答疑,将最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及省局推出的10大类33项131条具体便民措施及时广泛宣传到纳税人。二是进行纳税人“问计问需”大走访。党委班子分批带队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回应企业涉税诉求,精准服务,确保税收红利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务动力。(袁鲁冰 李忆山)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