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党史教育点亮青年夜校课堂

2021年04月14日11: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引导青年税务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新学习形式载体,设立青年夜校兴税课堂,将党史学习纳入每期学习必修课程,推进党史教育活动走实走深。学习课程通过专题讲座、集中研讨、党史诵读、读史感言等生动活泼的教育形式,增进学习效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90后青年税务干部胡瑜一直在袁州区三阳税务分局税收征管一线工作,负责管理袁州区最偏远的慈化、天台、水江、金瑞四个乡镇的801户个体户税收工作,他在分享感言时说到:“我们青年税务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行动,要奋斗在一线,建功在基层,在惠民办实事中展现税务担当。”

下一步,该局将青年夜校学党史的课程模式制度化、常态化推行,进一步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进一步促进党史教育与业务深度融合,对于课程学习效果采取每期一评、每月一测、每季一考的形式,鞭策青年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促进袁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艳琴 晏丽娟)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