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民德路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4日11: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等违法违规活动的宣传工作,主动履行金融主体的责任,维护安全的金融市场环境。并且始终把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其有效途径。

为响应号召,2021年3月中信银行民德路支行在建德观社区举办2021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等违法违规活动”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在社区摆放宣传展台,在网点张贴宣传折页,向过往的人群派发读本及宣传折页以及向客户讲解为什么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等违法违规行为等方式向社区群众,网点客户进行多方位的传导,同时就如何做好被此类违法行为侵害的防范做了详细的介绍;活动中该行结合宣讲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让客户及时了解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身信息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该行共向群众发放折页150余份,参与群众及客户多达100余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贡献了该行一份力量,一定程度提高了客户反诈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欢迎。(金玉婷)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