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班举行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2021年04月15日07:17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4日,江西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班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省领导谢茹、汤建人、刘晓庄出席。

  学习班上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邀请中央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讲座。陈兴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用长远眼光认识统战工作、对待统战工作,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我省统一战线的新担当、新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切实解决一批长期制约我省统战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住统战领域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陈兴超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新联会,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引导各自联系成员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携手前行,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