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5:2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5日上午,为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奋斗路上坚守初心,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同城各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到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弘扬烈士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在庄严的纪念堂里,该行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穆站立,怀着无比崇敬的敬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行鞠躬礼,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与追思。

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信念和责任。

重温历史,传承先烈遗志

在纪念堂内,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陈列厅,在一幅幅烈士遗像和一件件遗物前,聆听着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和感人事迹,追忆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和丰功伟绩。

在活动中,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少强开展“现场教育课”。他强调,要紧扣总行“1234”战略和“2344”策略,以新一轮发展规划为抓手,凝心聚力推动“投资银行、财富银行和绿色银行”建设,积极服务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转型。

据了解,该行辖内的宜春分行、九江分行、赣州分行也纷纷组织党员前往宜春市烈士陵园、九江市甘棠公园蔡公时烈士纪念碑、赣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纷纷表示,继承先烈遗志,高扬革命旗帜,汇聚奋斗之力,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风雨无阻向前进,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分行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