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举办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1: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理财经理队伍和大堂经理队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效激发队伍活力和战斗力,4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举办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技能大比武活动,全市分行共有23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技能大比武分为专业知识笔试和情景演练两个环节。专业知识考试主要以各项业务制度和理财规划知识等内容为重点,情景演练通过模拟客户识别、引导客户、理财规划、产品销售、客户日常维护、网点微沙龙等日常工作场景进行现场展示。情景演练比赛环节中,气氛浓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业务娴熟,通过丰富的场景展示,展现出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出色的沟通能力、服务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角逐,最终6名理财经理和4名大堂经理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的业务素质脱颖而出,理财经理团队中南康区支行邱玉娟荣获一等奖;市分行营业部陈国妹、任敏娟荣获二等奖;大余县支行李红燕、石城县支行黄华英、定南县支行钟瑜荣获三等奖。大堂经理团队中市分行营业部吴薇荣获一等奖;赣县区支行许钦、兴国县支行廖书林荣获二等奖;上犹县支行邓合英荣获三等奖。 (投稿人:申芳 杨兰)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