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州区支行一季度业务发展“开门红”

2021年04月16日16: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初以来,农发行吉州区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早”字抓当前,突出“实”字抓开局,全行全员开足马力,以亮眼成绩交出了2021年一季度业务发展“开门红”答卷。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该行在一季度投放1.4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用于支持吉安市青原区渼陂旅游聚集区旅游提升项目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渼陂古村的基础设施条件,带动周边乡村经济和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对落实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战略具有积极意义。

全力驰援小微企业。该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政策,经常性到民营小微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积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聆听企业存在的经营和融资困难,同时实行减费让利政策,为小微企业下调贷款利率、减免相关收费。

全力营销债券资金。该行积极做好存款和农发债券的营销工作。在一季度争取到一笔3000万元公司债券资金,同时成功营销当地农商行中标农发债券2000万元,实现农发债在吉安市的“零”突破。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农发行履职相结合,促进经营业务实现快速发展。(刘征雨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