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5: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鹰潭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唱响初心,让党史教育深入人心。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该局就贯彻落实《江西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强调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敏锐性、自觉投入的主动性和践学力行的紧迫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诵读一篇红色家书。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朗诵了方志敏同志《可爱的中国》(节选),铿锵有力的诵读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传唱一次红歌。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红歌中汲取政治营养,唤起红色记忆,表达爱国热情。

上一堂党课。由支部书记、局长敖耀武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弘扬方志敏精神》为题讲党课,学习方志敏同志“信仰、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内涵实质。随后,该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庄严承诺。

据悉,该局接下来还将按照计划,开展到实地接受一次传统红色教育、购买一批书籍、成立一个青年学习兴趣小组、为纳税人缴费人办一件实事、与企业开展一次联建等活动,用深入浅出、立体鲜活的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深入人心。(吴歌,林紫薇)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