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信贷业务全员营销模式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0日14: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面对疫情,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初心,立足当地经济,践行社会责任,优化信贷服务,采取全员营销贷款的积极措施,主动对接客户,加大信贷扶持力度,实现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的良好局面。

为确保全员营销工作顺利实施,该行制定出台了“信贷业务全员营销实施方案”,重点推出“小微易贷”“快捷贷”“房抵贷”“信用易贷”“抵押易贷”等信贷产品,明确贷款投向,全力扶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特别是辖内抗疫企业,简化贷款流程,高效投放贷款资金,维护社会稳定。

贯彻全员营销的理念,对辖内企业进行摸底走访,强化考核力度,将贷款任务分配到每一位在岗员工,针对岗位不同有针对性的分配营销户数,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外该行开展信贷产品的业务培训,下发“信贷产品快速营销指引”,方便员工厘清符合条件的贷款客户,针对性营销,达到预期效果。

有效把控风险,在注重营销业绩的同时要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控风险,提高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保证信贷资金安全,稳定。实行全方面、全覆盖营销,充分利用此次摸底走访,深入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宣传该行定期、理财、手机银行等优势产品,吸引客户目光,推进各项业务“百花齐放”。

据悉,该行营造出勠力同心,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稳步推进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王娟)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