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新区税务局举办税收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6:5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6日,南昌高新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收宣传活动。

优惠政策宣讲忙

“税务部门主动把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里,帮助更好地掌握政策、用好政策,让企业能够更快更好地发展起来,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思创科技的企业代表胡帮喜如是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挺进全国二十强,打造万亿高新区”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和服务新发展阶段南昌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该局制定了税收政策服务措施30条,全力服务“三区一城”建设,为高新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贡献税务力量。

宣讲会上,税务人员向企业代表就《支持南昌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30条》的有关背景、主要措施等进行通报,就政策主要内容作了宣讲和解答。

便捷服务体验强

在大厅办税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受邀企业代表还现场体验了导税咨询、自助办税、窗口办税缴费等方面的工作。

“这次体验活动使得我们纳税人更加了解涉税事项办理的资料报送、表单填写、办理流程和办结时限的相关内容,希望税务部门可以多举办几次这样的好活动!”济民可信的财务总监涂俊说道。

随后,参与体验的代表们获得了由区税务局颁发的“纳税服务体验官”证书。他们纷纷表示,这次体验活动让大众更多地了解到税务部门服务的进步,对接下来税务部门的新举措充满了期待。

税企相谈氛围好

同一天,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这次座谈会大家在一起谈感受、解疑惑、话心声,大大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近年来税务部门在营商环境、履行职能、纳税服务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为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正邦集团财务人员陈文慧发言道。

高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区局“规范建设年”专项活动,不断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杜慧敏)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