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税务:初心未改 “税”月前行

2021年04月21日11: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的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宜黄县税务局围绕今年宣传月的主题“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把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与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知识相融合,开展了一系列实质性的税收宣传活动。

为丰富宣传月活动形式,多角度宣传税收工作,展现税收成果,宜黄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宜黄县滨江公园,向现场群众展示了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相关情况,进一步介绍了最新发布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着重向群众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及社保非税方面的知识,以及宜黄税务部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举措。

活动现场,该局税收业务骨干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指导群众熟练运用个税APP,向纳税人和缴费人宣传涉税事项和办税流程,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结合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该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反馈集中的问题,通过走访相关企业,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陈梦宇)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