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2021年04月22日11:1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彭泽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祖勤主持会议,县局在职党员、老干部支部委员共83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祖勤就开展好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处理好“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厚植艰苦奋斗精神;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巩固减税降费成果,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坚持对标对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