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2019级艺术硕士中期作品展

2021年04月24日10: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5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级艺术硕士中期作品展在该校本科生艺术实验大楼前开展。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副校长冯浩、吕金泉出席开幕式。

在开展现场,吕品昌肯定了本次展览的意义,并提出新的期待。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与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同学们要开阔视野、融汇古今,在创作和研究方向上找到更清晰的定位。希望同学们关注传统文化、聚焦当代艺术,创作出更丰硕的成果。

吕金泉表示,本届展出作品创意独特,构思巧妙,不仅反映了学生们的经验积累和学习成果,也集中体现了学校对艺术硕士注重创新、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理念,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本次作品展感受艺术魅力,激发创作灵感。

陶瓷美术学院院长黄胜、硕士研究生导师王爱红、2019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代表彭本兴分别致辞。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