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刘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6月01日06:13    来源:江西日报

  5月31日,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副主任马志武、龚建华、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秘书长韩军和委员共55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司法厅厅长拟任人选到会与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任前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作的关于检查《江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文明作的关于检查《江西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郭兵作的关于《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省民政厅厅长刘金接作的关于《江西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和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韩燕作的关于该草案的审查报告,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山印作的关于《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叶敏健作的关于《萍乡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等3件地方性法规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提请审议人事任免等议案。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珠峰,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直管县(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记者邱辉强、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