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踏上新征程 跑好“第一棒”

殷美根出席江西省委党校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并讲话 

2021年07月10日08:26    来源:江西日报

  7月9日,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西行政学院院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这期主体班举办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当好接续奋斗的“接力者”,跑好开局起步的“第一棒”。

  殷美根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在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指出,进入新征程的开局阶段,江西发展势头良好、势不可挡。今年以来,全省主要经济指标加快复苏、强劲反弹,“稳”的局势进一步巩固,“进”的趋势进一步显现,“强”的走势进一步彰显,“优”的态势进一步拓展,“好”的形势进一步延续。

  殷美根强调,开创新征程的美好未来,希望各位学员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新动力,把所学所获带回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益做法带回去,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立德固本的践行者、担当有为的实干者,进一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记者卞晔)

(责编:毛思远、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