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丰城新闻

丰城石江乡:照亮居民回家路

2021年07月11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城市石江乡本着“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的理念,该乡开展为居民修路灯,照亮居民回家路,全力解决居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因受强降雨、大风影响和年久失修原因,该乡内的路灯、电缆故障增多,路灯多处不能正常使用,晚上漆黑一片,给周围居民夜间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得知居民们为此事苦恼之后,该乡政府领导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安排,对路灯进行了全部检修和维护。经过8小时加班抢修,破损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

“现在路灯亮了,晚上不用摸黑出行,方便、安全多了!”谈到路灯照明的的变化,附近居民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据统计,该乡新增LED路灯50余处、铺设路灯新线路160余米长,更换损坏的LED路灯灯头15个、修复老旧路灯线路40余处。解决了该乡路灯照明的问题,方便了居民出行。(黄朝红、徐鑫)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