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防指部署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2021年07月25日08:3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据预测,6号台风“烟花”将于7月25日下午至26日凌晨在浙江沿海登陆,我省中北部地区尤其是东北部可能有暴雨到大暴雨。7月24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御台风“烟花”视频调度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及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家防总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罗小云主持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务必要更加高度重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从最坏处打算、向最好处努力,坚决把防汛救灾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研判上务必要更加精准及时,加强监测预报、会商研判、预警发布,进一步增强防汛救灾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措施上务必要更加周密细致,紧紧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目标,强化群众转移避险安置、重要工程设施安全、重点区域部位管控。责任上务必要更加压紧落实,坚持值守备战、协同联动、主动迎战,凡因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等造成重大损失和影响的,要严肃追责、严厉问责,以更强烈的担当、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打赢台风降雨防御阻击战。(记者卞晔)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