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宣讲报告会在上饶市公安局举行

2021年07月30日09:06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上饶市公安局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江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江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直属支队和直属分局,400多名民警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对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对党忠诚铸入警魂、把服务人民融入血脉,立足公安主责主业,不断拓展警民联系新渠道、创新服务群众新举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余燕)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