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勇担重任 奋发作为 宣讲报告会在抚州举行

2021年08月03日07:26    来源:江西日报

  8月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抚州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俞银先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俞银先以“历史性的盛典 历史性的文献”为主题,从“注重融会贯通,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清来龙去脉,全面完整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突出实践要求,全面深刻理解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经验启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等方面,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历史性盛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

  抚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市各单位负责人等8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还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级。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准确、语言鲜活生动,听后深受启发,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奋发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抚州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抚州改革发展新画卷。(记者李耀文)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