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2021年08月10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迎接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8月5日下午,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对新加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帮助他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

座谈会上,市分行首先对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9位新入职大学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从学历、兴趣爱好、性格特点等方面简略的介绍了自己,并对将来的职业生涯进行展望;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市分行组织架构、薪酬体系、职级晋升等方面做了介绍;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谈心得,谈体会;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作为中层干部代表更是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谈自己参加工作之初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谈自己在职场上的几点建议。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钟华同志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寄语,希望他们做到四个成就:在理想中成就美丽人生;在能力中成就优秀的自己;在担当中成就宏伟事业;在合规中成就人生赢家。

此次座谈会丰富的内容充分显示了该行党委对新入职员工的高度重视,让新入职员工感受到了来自邮储银行的关心和关怀,这有利于他们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角色。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从中层干部队伍、二级支行行长队伍、销售人员队伍、业务骨干队伍等几个角度,通过采取中层干部竞聘、加强培训、建立基层管理人才库等方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力求打造各层级的人才队伍,为该行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叶秋红)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