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用好“活教材” 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

2021年08月10日11:3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这个人真的是被利益熏心了,我们千万不能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片中那一声声锥心的忏悔,党员干部观看后,无不深受触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患》。

《蚁贪之患》是取自本地典型案例拍摄成的警示教育片,“身边的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既使人警觉、警戒、警醒,又释放出坚决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强烈信号。”该行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介绍说。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片中人物如何从党员干部一步步腐化堕落,从而走上犯罪道路的沉沦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罗梦婷 龚汉丽)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