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积极参与征信知识问答活动

2021年08月10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银行员工征信合规意识,进一步引导社会群众维护自身信用记录,营造良好社会信用氛围。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积极参与中国人民银行开展的征信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该行在活动期间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征信基础知识、制度政策及相关案例,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征信知识水平,此次学习后,该行员工在线上答题中均取得超过90分的好成绩。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问答活动覆盖面,该行号召员工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转发征信相关内容,让社会群众知道如何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如何保护自己的征信健康,并鼓励他们参加征信知识线上答题。

本次征信知识问答活动,该行不仅向社会传递了征信为民和该行合规经营的职责与良好形象,而且提高社会群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群众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下一步,该行将落实好征信宣传常态化工作,为征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政策性金融力量。(郑珩)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