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吴浩调研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9月03日07: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吴浩在省直机关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省直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

  在省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和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吴浩实地了解了我省养老金领取资格大数据静默认证、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等情况,察看了办事窗口。吴浩指出,社保、医保工作关乎民生,要结合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继续深化运用大数据技术,不断提高养老保险待遇发放和医疗费用结算的精准度、便利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省民政厅,吴浩详细了解我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着力打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的“堵点”和“痛点”,加快推进特殊困难老人居家适老化改造,为老年人提供优质便利服务,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吴浩仔细了解我省革命英烈后代关爱行动,察看为烈士寻亲工作台账等资料,要求各地各部门以务实举措关心关爱英烈后代,着力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烈士亲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吴浩还强调,省直机关工委要对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加强调度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