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十四五”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马森述在抚州赣州调研

2021年09月14日06:4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8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在抚州、赣州调研。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马森述深入抚州、赣州等地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与抚州市委班子有关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集体谈话;走访看望两市及部分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在广昌高虎脑战役遗址纪念馆、寻乌调查纪念馆等地瞻仰,缅怀先辈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马森述指出,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今年换届风清气正,各级党委、纪委班子选配了一批好干部,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尽责,不负重托。要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防止穿新鞋、走老路。要保持严的主基调,深刻汲取史文清、肖毅案等教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使一体推进“三不”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高更严标准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