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主动靠前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09月17日06:5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6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率队赴丰城高新区开展“入企走访连心”活动。

赵力平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西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江西科邦医用乳胶器材有限公司、江西麦得豪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困难。赵力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和各类市场主体办实事、解难题,加快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为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赵力平要求,当地政府和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强对开发区和企业的面对面指导,主动靠前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供一站式、有温度、高效率的服务,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开发区及企业提出的其他方面问题,发挥好挂点联系单位的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将问题转交转办,跟踪落实。要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推进企业向绿色发展转变,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统一,走绿色发展道路,同时加快科技创新,强化科技引领,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