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假期将至 南昌火车站加强防疫措施

2021年09月18日18: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对候车室座椅进行清洁消杀。胡燕摄
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对候车室座椅进行清洁消杀。胡燕摄

人民网南昌9月18日电 “您好,请与其他旅客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您好,请戴好您的口罩。谢谢配合!”这是南昌火车站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使用频率最高的提示语。“中秋”假期将至,南昌火车站加强旅客体温监测,引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

据悉,连日来,南昌火车站对候车座椅、卫生间、自助扶梯等重点区域进行每4小时全覆盖清洁消杀,同时做好实时动态消杀,确保候车区洁净、卫生,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假日期间,南昌火车站将开足售取票窗口和进出站通道,加派人员在站台、地道口、天桥等旅客进出主要通道引导乘降,加大自助无人售票厅内售票、取票、退票、制证等设备的维护力度,确保旅客有序通行。同时,在进站口、服务台等位置摆放相关防疫物品和应急备品箱,添置口罩、酒精、洗手液、创可贴、感冒药等防护物品,为旅客提供应急服务。(时雨、胡燕、杨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