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乐安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相关监管部门号召,切实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弘扬金融正能量,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农发行乐安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传递金融温度。

为更好地推动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该行结合社会公众的知识水平、行为特点、金融素养,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一是通过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口号,增强受众视觉效果;二是在充分考虑群众理解能力的基础上,向社会公众派发兼顾趣味性、图文并茂、简易生动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细致地讲解相关金融知识、解疑答惑,让宣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与风险防范技能,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该行将持续按照监管部门宣传活动的宗旨,积极履行金融主体职责,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许文珍、尧志祥)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