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中信银行九江分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按照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近日,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该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为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专门成立了活动工作小组,由行长担任组长,分管行长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宣传活动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以及并组织协调各部室开展活动。

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营业厅LED屏播放相关标语,电视播放各类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宣传片,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折页;通过短信群发和微信转发谨防电信诈骗相关信息的形式,对身边的客户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微信代发群对客户群友开展安全权、知悉权、维权渠道、防范风险等多个方面的知识传达解读,提升金融意识;深入金融知识薄弱阵地宣传,于9月上旬安排网点工作人员到姑塘镇沙湖村、二六七社区及信华写字楼、天创商务写字楼,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面对面介绍,使得金融知识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特别是金融知识相对薄弱的老人、企业财会人员等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型诈骗手段的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该分行也将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公众的维权意识,促进金融稳健和谐发展。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