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宣讲报告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举行

2021年09月23日07:0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作宣讲报告。

  彭勃从党的历次重要周年庆典和历次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师生4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守好红色根脉上更显担当、再续华章,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交上合格的答卷。(记者李芳)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