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民生银行赣州分行捐书助学暨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树立民生银行良好企业形象。近日,民生银行赣州分行走进瑞金市九堡镇羊角小学开展捐书助学暨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倡议发出以来,民生银行赣州分行全体员工坚持学史力行,充分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慈善精神,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助学,筹得善款为学校和孩子们捐赠了总价值4万多元的爱心图书、书包、文具、日用品等。

在捐赠仪式上,民生银行赣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丽梅表示,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精彩从这里开始绽放。因此,民生银行赣州分行精选了这140套中华传统古典文学图书赠与同学们,“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希望大家能够从小开拓阅读的视野,从中华古典文化里汲取成长的智慧,在畅游知识海洋的同时,养成终身学习、勤于阅读的良好习惯。

活动当天,民生银行赣州分行还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课堂,为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诵了红色诗词。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