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安福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2021年10月08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国庆期间,安福县税务局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青年干部围绕“红心耀税蓝 照亮奋进路”主题开展红色走读,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的红色情怀,在红色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在荷溪村理想信念教育馆,青年党员易诗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税感悟,为全体青年税务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分享交流,让大家在“临境课堂”中学习党史,激发爱党爱国爱事业的热情,汲取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荷溪村初心宣誓广场,青年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誓言、一份责任、一生践行,青年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激励了青年税务干部们昂扬向上、砥砺前行,用红色初心、蓝色税情,共谋安福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周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