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发放吉安市首笔信用保证基金粮食收购贷款

2021年10月09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支持国家粮食购销体制改革,切实保护农民利益,有效缓解小微粮食收购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积极落实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工作,主动拓展粮食企业优质客户群建设。近日,该行成功向江西嘉泰精制米业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信用保证基金粮食收购贷款,支持企业收购稻谷等流动资金需求。

据悉,该笔贷款为吉安市首笔信用保证基金粮食收购贷款。该行将与泰和县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小组共同对江西嘉泰精制米业有限公司的粮食收购情况进行联合监管,严格执行“钱随粮走、购贷销还、专款专用、库贷挂钩、封闭运行”的管理要求。

该笔贷款的投放激发了粮食市场化收购活力,有效缓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压力。(汤芷欣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