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扎实做好降低支付手续费工作

2021年10月09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政策要求,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进一步向实体经济让利,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积极做好此项工作。

及时调整收费项目。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了集中学习,充分了解降低支付手续费的政策措施,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网上银行业务U盾工本费、汇划费、账户管理费及年费等。

做好宣传公示工作。该行以营业大厅作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电子显示屏及宣传栏播放展示支付手续费价格目录及减免收费项目,并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向客户说明支付手续费的减免政策,确保客户应知尽知,最大程度保证小微企业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将持续贯彻执行金融优惠政策,落实各项支付费用的优惠和减免措施,加强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婷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