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小企业贷款余额突破2亿元

2021年10月09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小企业贷款余额突破2亿元,达2.09亿元,本年净增7395万元,小企业金融业务迎来“换挡提速”。

重创新,拓市场。为提高支行的服务能力,该支行在业务发展中加强学习、积极创新,多角度多维度多渠道拓展小企业贷款发展。支行在传统小企业抵押担保贷款的基础上,为小微企业量身推介了“小微易贷”“工程信易贷”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切切实实利用创新产品,解决了处于特殊时期的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增强小微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持续发力。截至目前,该支行共计为辖内8家小微企业提供540.7万元“小微易贷”资金支持。

“没想到我们只是通过纳税信息,竟也可以申请到贷款,而且从申请到贷款资金落地前后加起来不到3天。”小微企业主王某心情颇为激动地说道,同时为该支行产品优、办事快频频点赞。

重合作,搭平台。为拓宽支行的服务渠道,最大限度地服务好更多企业,该支行积极搭建小企业贷款合作平台,先后与省融担、富饶担保、省科创中心等多个担保平台实现良好合作。截至目前,各类担保平台贷款余额9570万元,占小企业贷款总余额的44%。担保平台类业务的大力发展不仅为支行业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而且确保了贷款质量,为支行小企业贷款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支撑。

重服务,添动力。为更好地维护好老客户,实现业务发展以老带新,支行注重服务品牌和口碑建设,一方面到期贷款做到提前三个月到期提醒、提前一个月资料受理、提前一个星期业务审批,切实从客户视角出发,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上门服务不停歇,不管是贷款资料受理还是网银服务、转账问题都尽量做到不让客户跑腿,主动上门服务。良好的服务水平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老客户为支行推荐了4500万元的新业务,为支行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雷文文)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