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宜黄县支行多措并举 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1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精神,农发行宜黄县支行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积极深入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多点发力促投放,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加强沟通协调。一方面,该行在向地方党政部门、财政部门沟通汇报时,积极宣传农发行今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另一方面,该行主动联系现有企业、挖掘潜在客户,及时跟进融资需求,认真梳理项目营销清单,强化营销对接,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加强风险防范控制力度。该行深入分析研判信用风险现状,实时监测,及时对潜在的信用风险进行识别、分析和评价,确保对每一笔贷款有清晰地认识,提前做好风险形式预判,提高控制风险的能力。同时,做实贷前调查、评级、授信、审查、担保五个环节,加强贷后管理,建立风险预警、处置机制,做到“风险趋势有与预判、风险处置有预案”。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合规为先,风控为要,抓好项目推进,把准工作重点,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周世雄、邹梦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